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轩辕剑5

BT下了轩辕剑5,1.7G,下了4天(到95%以后的速度就只有几K/S了),繁体的,附带的乱码转换还不灵,又下了翻译软件,总算解决乱码了
开头的动画是黄帝对蚩尤,怎么看都是黄帝不地道,趁蚩尤分心的时候下黑手
开始游戏后,感觉比<暗黑>差多了,遇敌人还是踩地雷(我最讨厌了),而且视角也不好,有时候整个屏幕连主角的脸都看不全,运行速度一般,存储游戏还要靠找到存储点, FAINT~
战斗系统有抄袭FF系列之闲,而且还四不象,弄了个小猫一样的东西代表敌人,怎么都感觉没轩辕剑系列以前的作品好
郁闷
干脆不玩了

其实一直非常喜欢《轩辕剑》系列。从3到4每部都很经典,我都很喜欢,当然还有难忘的《枫之舞》。
轩5看了图片以后,让我非常失望,以至于我下了以后根本没敢安装!!
与3D无关,4和4的外传我也很喜欢的。
虽然我很重视情节,但不知道是怕5毁了这个系列的缘故,还是什么原因,我都不敢去玩5。
把美好,留在记忆吧~~
ps至于黄帝和蚩尤,本来就无所谓谁对谁错,胜者王侯败者寇嘛。

咱机器差,没机会体验。^_^

还记得以前用小毛的裸机(拆掉了机箱外壳)玩《云和山的彼端》,一边打一边用酒精给主板芯片降温,哈哈……靠DOMO给的3个娃娃欺负蚩尤和撒旦……
《仙剑》的试炼窟的18层迷宫应该够麻烦了,我能够一直到底,结果在《轩辕剑》5里刚一开始我就找不到那个叫福的毛民人了,屏幕中的小地图显示根本没用,悲哀啊……
冰璃英明啊
PS:对黄帝和蚩尤我到不在乎谁对谁错,不过动画里实在太过分了,蚩尤把皇帝打倒了,又伸手把他拉起来,结果回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抱孩子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蚩尤的老婆),分了下神,黄帝就给了蚩尤一剑,砍掉了蚩尤的一支角,蚩尤再回头发现女人被倒下的房子压在下面了,黄帝就一剑拍在蚩尤头上,把蚩尤拍成了漫天血雾了……

你现在还不是在用嫁接的电脑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