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2006十大惊人语录(转贴)

http://msn.qihoo.com/frame/m133677,29d4ce,3_18.html 
一、北京市食品办专家:“按每个鸭蛋约60克进行折算,体重60公斤的成人每天食用1200多个“涉红鸭蛋”,才有可能达到诱发动物肿瘤的剂量。”

  食品办专家原来一直在以人的体重与有毒食物食用量之比,作为他们工作的指导思想。你吃了毒木耳吗?专家可以告诉你:按多少多少克进行折算,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食用1吨,“才有可能达到诱发动物肿瘤”。你吃了毒猪肉吗?你吃了毒韭菜吗?你吃了毒大米吗?你吃了含有苏丹红Ⅰ号的广东亨氏美味源辣椒酱、肯德基新奥尔良烤翅吗?吃吧,放心地吃吧,死不了。

  二、地产商任志强:“我们只是当丫环的,都是政府说了算。”

  在大户人家能当上“丫环”也不错啊,生活至少要比长工佃户强得多,况且“通房丫头”受宠爱了,随时都有机会向上“晋升”的,搞个“三姨太”当当也很有面子的。

  三、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胜利属于意大利,属于格罗索,属于卡纳瓦罗,属于赞布罗塔,属于布冯,属于马尔蒂尼,属于所有热爱意大利足球的人!”

  还有什么可说的?黄老师已经不在中央台做了,对于任何事情,我们所能知道的,都不是真相的全部。

  四、中国足协:“国奥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任期将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他的终极目标就是进入奥运会前四。”

  中国足球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前四?全国人民都笑了,足球终于在中国回到了它的本质----娱乐。

  五、数学家丘成桐:“北京大学引进的海外人才大部分是假的。”

  北大又称丘成桐歪曲事实,总有一边说假话。

  六、北大教授阿忆:“在北大月收入4786元,靠学校那点工资很难生存和安心教学。”

  幸亏阿忆教授还有几个兼差,要不怎么能在“哭穷”之际,又在中关村附近新购置了一套豪宅,“300万差1万”。

  七、社会学家郑也夫:“自来水100元一吨保证可持续洗澡”。

  郑老师说得很有道理,他算了账:瓶装矿泉水每瓶500—600毫升,1.5元一瓶。一吨瓶装矿泉水3000元。罐装饮用水一罐19升,大约10元多一罐。一吨罐装饮用水550元。一吨自来水100元离谱吗?商人忽悠您买罐装水可以,自来水提价就不行?即使按照这个价格算,吃三根冰棍的价格(3元钱),就能淋浴一次(淋浴龙头开4分钟大约用水30升)。为什么淋一次浴就一定要比吃三根冰棍便宜?

  八、经济学家钟伟:“我不知道老百姓是谁。”

  利益分化、群体分层,“非百姓”代言人将越来越多。他们是利益集团一条狗,天天蹲在集团门口,集团让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就几口。

  九、社会学家李银河:“换妻是公民的合法权利。”

  无语。

  十、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教育就好比逛市场买东西,如果有钱,可以去买1万元一套的衣服;如果没钱,就只能去小店,买100元一套的衣服穿。”

  许多国家的教育部门,都鼓励年轻人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鼓励年轻人突破自我,进入更高的层次、更好的学校深造,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上哈佛的学生不是好学生。可我们的教育部门竟然对年轻人说: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要有自知之明……

  其它候选惊人语录:

  *卫生部长高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涉及十几个部门,相当复杂,目前尚无灵丹妙药可以解决。”

  存在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解决问题的希望都不复存在。哥伦布说:“只要我们能把希望的大陆牢牢地装在心中,风浪就一定会被我们战胜。”在公众对解决医疗问题满怀期待的时候,高部长一句“目前尚无灵丹妙药可以解决”,给公众的希望浇了一盆冷水。

  *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水价会在老百姓许可和承受范围之内调整”。

  “百姓可以承受”似乎成了涨价的标准。医疗费、学费、房价、水费、电费、邮寄费等都在涨,任何一个项目在涨价的时候,都说在老百姓可承受范围之内。“百姓可以承受”看似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标准,实际却包含了掠夺色彩的思维,即根据老百姓的可承受能力来决定涨价幅度,决定从老百姓手中取走财富的多寡。但问题是,如果把这些都加在一起,是否早已超出了百姓的可承受范围?

  *海口女职员陈某被海口市某局副科长杜某利用职务之便强奸了,事后向警方报案并把沾有杜某精液的纸巾提供给了警方,警方:“精液量太少难鉴定,不予立案。”

zxcv11119999 2006-11-25 00:06
*海口女职员陈某被海口市某局副科长杜某利用职务之便强奸了,事后向警方报案并把沾有杜某精液的纸巾提供给了警方,警方:“精液量太少难鉴定,不予立案。”
社会学家郑也夫:“自来水100元一吨保证可持续洗澡”。
来100元的!!!!!!!!!!!!!!!!!淹死他们,无须鉴定!!!!!!!!

不算很惊人吧
有几句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2005年的
  1。石油电信电力等行业中几乎没有垄断,它是国家的,它是人民的。所以,它所获得的盈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的。”
  --12月22日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国新办记者会上表示
  2。“中国教育改革是成功的!一个承担着教育规模为世界之最的教育,实现了“两个跨越”:使85%以上的人接受了义务教育,使20%的人接受高等教育”
  --12月22日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与网民交流
  3。“药品不能当馒头卖!药价不贵,不同意降价”
  --东盛制药集团总裁陶朝辉在“中国医药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抛出“馒头论”
  4。“房产就该暴利!将暴利进行到底”
  --11月中旬,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2005首届中国地产品牌价值评估与品牌评选活动”论坛上发言
  5。“矿难与矿工素质不高有关”
  --11月30日黑龙江七台河矿难矿方领导接受采访表示
  6。“出现‘警匪勾结’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是pol.ice待遇过低”
  --成都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付小华接受采访时表示
  7。“起征点太高就剥夺了低收入者作为纳税人的荣誉”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任正隆
  8. “8亿多农民和下岗工人是中国巨大的财富,没有他们的辛苦哪有少数人的享乐,他们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 经济学家厉以宁如是说
  9.“反恐新方法---地铁家属免票制 ,碰到任何紧急情况下,能及时帮助疏散与救援,这是一个安全上的举措,并不是专门把免费作为福利.”
  -- 卢光霖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总经理。
  10 ."爆炸产生水和二氧化碳,不会污染水源"
  -- 吉林石化的人所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