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GOOGLE让网络诈骗无所遁形

今天SKYPE上收到了如下信息:
[11:54:58] Skype颁奖提示小组 说:
尊敬的skype用户您好:
为了回报广大skype用户长期以来对全球skype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厚爱支持! 本公司决定在黄金期与韩国索尼赞助商举办 “双重礼包” 活动 , 恭喜! 您已被系统随机抽选为今日幸运用户,

幸运用户将可获得是由Skype送出惊喜奖金 ¥25000 RMB 以及 lenovo 联想 天逸2笔记本电脑一部。 请您登陆本次活动官方网站: http://skypev.i-msn.cn/ 办理领取!

请您切记您的(验证码:1688)
活动详情咨询客服热线: 08-982399-0754

注:请幸运用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避免他人盗取冒领,如有丢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全球skype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 12. 20
看看就象骗子,试着把“Skype颁奖提示小组”加为联系人,一搜索发现居然有2、30个,嘿嘿,把08-982399-0754放到GOOGLE里搜了一下,发现有人公布了以下的信息:
[1316] Skype颁奖小组 says: 尊敬的skype用户您好:
本月期间本公司现特举办随机抽选活动“惊喜就是因您而有,双重礼包"您已被系统抽取为11月26日的幸运用户.请您切记您的(验证码:1688)
请您登陆: http://skypeq.w2.ip16.cn 办理领取!
本次活动的客服QQ:411373321
客服热线:08-982399-0754

Skype颁奖小组
__________________
刘学波

MSN: bob_liu79@msn.com 常用
QQ: 15191216 少用
+86 13760320196 Shenzhen
13538996797 Guangzhou

勤于思 敏于行


好运气啊!
中奖详文:

Skype颁奖小组 says: 尊敬的skype用户您好:
本月期间本公司现特举办随机抽选活动“惊喜就是因您而有,双重礼包"您已被系统抽取为11月27日的幸运用户.请您切记您的(验证码:1234)
请您登陆: http://skypeq.w2.ip16.cn 办理领取!
本次活动的客服QQ:411373321
客服热线:08-982399-0754


Skype颁奖小组

办理领取手续说明:您需要先填写好您的资料表格,确认您的身份,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才能正规领取奖品,谢谢办理奖品手续说明:本次活动公司将收取奖金及奖品总值的(%5) 1100元作为手续费及关税,包括EMS邮寄特快费用及您个人所得奖税,本公司不获取一分钱利润,所收的钱是办理奖品所需要的,费用将不在奖金里扣除,本公司不为领取奖品的任何费用负责,办理手续只要将手续费:1100元人民币汇款至本公司的指定的帐户即可。

网站看起来还蛮正式的。和skype的官方网站几乎一模一样,就是加了两个中奖的链接。

对骗子没语言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