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转贴:内蒙警察追捕疑犯鸣枪示警误将过路农民打死

http://news.qq.com/a/20070630/000837.htm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6月29日电(白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警方近日在追捕一名抢劫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途中,在向其鸣枪示警中过程中,误将一过路农民打死。
据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分局局长张怡保日前介绍,6月18日,警方再次获得当地一抢劫团伙头目张文飞的踪迹——此人曾两次在抓获过程中从警方手中逃脱,其中一次是警方在抓获张文飞并给其戴手铐时,张文飞拿出斧头将干警砍伤后逃离。该犯罪团伙共5人,其他疑犯已落网。

  当日晚8点多,9名干警在土默特右旗南街追捕张文飞时,正赶上天黑下雨,路人稀少,张文飞拼命逃窜,警方在追捕过程中向张文飞鸣枪示警,不料击中一推着自行车的过路农民,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晚张文飞被警方摛获。

  据了解,被警方误伤致死的是当地一位44岁的农民,他当晚正找欲其小舅子去吃饭。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这名死亡农民家属将获得国家赔偿,目前警方正在与其家属协商善后理赔。(完)

要么报道有误,要么警察水平太低。老百姓最倒霉。
鸣枪示警应枪口应朝向天空,俺们的农民兄弟不会是在天上飞吧?

死人了,赔偿就了事了吗?!
真可怜!!

子弹从天上掉下来砸到受害人了?

子弹从天上掉下来砸到受害人了?

前几天看的一个新闻,安徽还是什么地方人工降雨,结果炮弹没爆炸,掉下来砸死一人...

子弹掉下来应该没那么容易砸死人吧?降雨炮弹要比子弹射的高的多,个头也大很多

死人了,赔偿就了事了吗?!
真可怜!!

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这名死亡农民家属将获得国家赔偿,目前警方正在与其家属协商善后理赔。(

鸣枪示警到底应该朝哪儿开?

俺记得以前有人跟我说过,应该向天鸣枪示警,且规定为3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