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20090529

20090529

……

蜘蛛:哦,不要

蜘蛛;我不要玩皮纳塔游戏

加菲:我不懂英语,先生
(加菲说的是西班牙语)

(pinata是在过节,尤其是圣诞节的时候,最受拉美裔美国儿童欢迎的一种游戏。pinata其实就是纸做的容器,造型千变万化,从圣诞老人到飞机,小丑,什么形状都有。
最具代表性的形状是七角星,七个尖角代表人类的七原罪,而当拿着棒子的人顺利打破七角星,就意味着正义战胜邪恶,而从七角星里散落的礼物,就代表了上帝给予人类战胜邪恶的恩赐。游戏的方法是先把pinata用细绳绑在天花板上,然后所有的小朋友围成一圈,大家轮流出来,蒙着眼睛,手上拿着一根棍子,设法把挂着的pinata打下来,每个人有挥打三次的机会。与此同时,其他围成圈的小朋友会唱歌,或者试图扰乱蒙住眼睛的小朋友,阻止他顺利击破pinata,这代表着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处处充满着诱惑和阻碍。而当pinata被打开的时候,里面的玩具、糖果会散落一地,此时所有的小朋友就会一拥而上,分享糖果和玩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