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ARFIELD

业余的garfield漫画翻译网,献给所有喜爱加菲的朋友

Avatar

美识字大猩猩爱看胸部 女饲养员拒露被炒(图)

加利福尼亚大猩猩饲养基金会的两名女员工以性骚扰状告该基金会主席,称她们因拒绝服从命令向猩猩裸露乳头而被开除。12月2日,这桩诉讼以庭外和解告终。

  这两名女饲养员名叫南希·阿尔帕林和肯德拉·凯勒。她们俩负责照顾加利福尼亚大猩猩饲养基金会的一头会用手语与人交流的大猩猩“可可”。一天,两人发现“可可”的打着奇怪的手势。基金会的主席帕特森认为这一手势的意思是“可可”想看这两名女饲养员的乳头。于是,帕特森要求她们将自己的乳头展示给“可可”以满足它的这种“恋乳情结”。二人断然拒绝了这一要求,并于此后不久被开除。
  今年2月,阿尔帕林和凯勒以及她们的一名前同事将加利福尼亚大猩猩饲养基金会及其主席告上法庭,索赔金额超过100万美元。12月2日,被告律师托德表示,该基金会已经同意庭外和解,但和解协议的内容属于机密,不便透露。
  另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这并不是唯一一起“露乳事件”,另一桩类似诉讼至今悬而未决。加利福尼亚大猩猩饲养基金会的一位名叫艾利斯·利维拉的前雇员向法庭控告该基金会强迫自己向“可可”裸露乳头七到八次之多。
  “可可”是一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大猩猩,雌性。据说它目前的美国手语词汇量已经超过了1000个。

[URL]=http://msn.ynet.com/view.jsp?oid=6958470[/url]

到底是猩猩想看还是基金会主席想看?!

我也怀疑

天才知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