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调整

如果有一杯浊水,如何让他变清呢?沉淀只是暂时的,一旦搅动就又混浊了,过滤是危险了,一不小心堵住了滤纸,不断注入清水,才是最好的方法.人应该选择一种快乐的生活态度.


-------cwt`s blog

从同事的blog中摘下来的,不论这是谁说的,觉得还是说的挺好的。
鼓励一下自己,也鼓励一下目前遇到困难、困惑的朋友。

最近的确也不爽,现在发现想要尽快融入一个新的环境还是有些难,包括周围人对自己的看法以及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和看法,有一点没有方向的感觉。最近总是睡的很晚,不太想睡觉,觉得醒来又要面对一大堆的工作事物,甚至还要处理各种关系,工作久了才发现这个环境中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人恃才傲物,有的人不学无术,有人天真无邪,也有人心怀城府.

我想自己应该调整好关注的重点,学习才是硬道理~

昨天阿根廷女足的大门被灌了11个球,还好不是发生在哥伦比亚,可能世界杯结束之后就又有人要离去了。不过我觉得那个守门员很坚强,比赛结束后她也还在安慰鼓励自己的队友,希望阿根廷回去能总结一下,不让世界杯之旅太遗憾。

那个倒霉的哥们叫什么来着?

埃斯科巴?

当年可是深刻的震撼了俺幼小的心灵哇~~~

blabla~~~

当然还有强人,比如:依基塔

那段引用的文字真的很棒!
对现在的我多多少少有些帮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