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Gmail`s colored lables

Gmail的彩色标签我已经用了好一段时间了,分类邮件醒目、方便。有多种颜色可以选,

颜色标签更加醒目~

我之前一直是用firefox,今天在我的IE7(vista自带的)上打开Gmail却发现是不能设置标签颜色的,觉得奇怪。google了一下,有人提到需要“新版的Gmail(在Firefox下自动切换常新版,目前在IE浏览器中还是以前的版本),并且Gmail语言为英文”才可以使用彩色标签。

但是个gmail的主页说明中却只是提到了“AIM, colored labels, group chat, and rich emoticons only work in the latest version of Gmail, currently available for Internet Explorer 7 and Firefox 2”,难道google给firefox特殊待遇?

有人在IE下用彩色标签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