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7%

原本希望今天去打篮球,可惜天气不好,上午就是阴天,12点左右的时候开始暴雨。今天只能继续在家了。

刚才查了下基金,其实自从一段时间之前的股市大跌以来我基本没怎么看过基金了。因为大部分基金也都下跌了。今天查了查算了算投入产出情况,结果是总体收益为-7%。自己安慰一下自己,那些买股票的应该比我惨多了,所以要平和一下心态,长期持有等待涨起来。其实我自己倒还ok了,更担心老妈心情紧张。老妈做事一向谨慎,只是无奈大环境就这样。辛苦积攒的积蓄缩水不少。
不愿多想,但也不知道这样下去怎么买的起房和车?再想想就觉得自己和民工差不多了。
还是不想那么多了,得让自己放松一下。

刚看新闻得知“猪院”有人中毒了,其实像这样的食堂,中毒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我们没有这么好彩,在校读书的时候没有赶上。
猪院的饭堂有两层,一楼稍微便宜,二楼少贵好像饭菜也相对好一点。记得我读大一的时候,师兄师姐基本都去二楼吃饭,等我当了师兄的时候基本也就没去一楼吃过了。毕业之后大家聊天的时候常会说起学校的事,饭堂也被调侃为“暨南大酒店”, 不知道现在去还能不能吃到“番茄炒西红柿”这样的名菜了。当然,那时候饭菜也不总是难吃,每年新生报到那两三天的饭菜还是不错,让家长们能感受到学校的体贴和关怀,所以每年总有那么几天,我们可以沾上新生的光。

好像有点困了,休息一会。

黄历说今天“大事勿用”

休息、休息

你来个每日黄历播报吧:)

暨大的体育馆不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