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换了本本

原本打算坚持使用老爷机,等换工作后再换个本本。可是上周突然忍不住购买欲望,冲动了一把。把在交给lenovo RMB7650元后,换了个本本回家。
X61 7675KC1 行货带发票。内存加到了1G。
回到家后把该死的vista换掉了,装回XP SP3。在网上google了一段时间后,顺利解决各种驱动的安装及sata硬盘的问题。
老爷机虽然还能用,无奈年事已高,随便挪动一下就可能无法开机,得将板卡重插一遍才可能解决。目前打算用来放些文件,下载数据或者装些软件做做试验用,继续发挥余热。
也许是自己一向不爱护东西也不细心的缘故,很久以来买的“电器”,基本上没有一个是让人安心的,多少都出点毛病。希望本本能发挥thinkpad的优良传统,让人省省心。

----------------G-F-W的分割线--------------------
我其实并不关心notepad plusplus的作者表达了些什么思想意识,反正目前看到的是sourceforge.net被河蟹了,不知道目前filehippo无法访问是不是也是同一原因;
为什么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目前只有使用tor访问,速度慢了很多。

只能用国际VPN了,太和谐了。

Kingsoft?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