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bug]Firefox下有道桌面词典取词的问题

一直在用有道桌面词典,感觉占用内存较小,简洁。
不过发现在Firefox下有这么个问题,如果是直接取网页里的词,正确:

---------------------------------------------------------------------------------

但是如果是取有下划线的词,比如超链接,那么就取不道最后一个字母,导致翻译错误或者翻译不出来:

同样的情况我在IE6下面试了下,上述两种情况都能正确取词。刚才给了反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好。

“有道”的win版本似乎带插件,不干净。

不错了,我用有道的鼠标取词经常没反应,只好点开主窗口来查……

嗯,我没装那个什么什么工具栏,我对google之外的工具栏都没什么好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