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黑眼圈

昨天晚上回到珠海,气温和湿度都很舒服。
似乎还没有从假期的节奏中恢复过来,明天就要上班了。刚才看了最近几天的邮件,有种莫名的烦躁,因为我又找不到自己的角色了。似乎去年过年回来也是如此,但很快被密集的工作拖入角色,不知道今年的切入点在哪里。
在家里住的两个星期都没有休息好,主要是因为比较干燥的空气和室内温度导致很不舒服,再加上饮食时间紊乱。恩,比较折腾。
发现黑眼圈比较严重,假期算是白休息了。在家唯一好的感受就是啥也不用想,回来要重新审视各种环境、调节不同的压力和节奏。
既然要走一步看一步,那么就先定个大的方向:加强自我专业技能、继续学习法律/金融等被忽略的生活常识、还得学好英语阿(在家和罗老大沟通后的结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