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标题要很长很长才能说明这里没长草

今年第一个大一点的变化应该是tom辞职去深圳吧,大概下个月就跑路了。珠海又少了一个伙伴。说“又”是因为阿瑄第一个跑的。也好,人往高处走。活力之都更适合你们。打球的人越来越少,等阿宝搬到海边后估计就我一个人去拍球了,说到打球不得不感慨一下,去年十一月胳膊骨折,恢复后投篮就没有准过,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就是投不进去。就自己这性格,每次高高兴兴打球去,郁闷郁闷回家来,不知道到底在拼个啥。今年快过一半了,公司和产品也没有太多起色,最近有好几次和同事沟通的时候都是带着情绪,觉得很着急,觉得其他人都不在乎,上周有个出去创业的老同事问我想不想换换地方,我犹豫了挺多,毕竟付出了这么多时间和努力。不知道是不是方向错了,努力也没用。不说工作了,再坚持坚持。有了微博这东西后写博客的时间就少了好多,不过两者是截然不同的东西,在这里发发牢骚更适合些,属于自己的地方:)最近试着弹《summer》已经能双手弹几个小节了,挺激动的,知道为什么么?因为我不识谱,我只是记住了那些位置,所以后面复杂的我也弹不了,弹前面一点能装一下就可以了。这样加上《优乐美》,我就能弹两首了!荒废了吉他,算是个补救吧。……用手机打了这么多字真累。手机版本能存草稿就更好了。睡觉。

冲着手机打字,顶一个

Godspeed an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