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方天空下

i a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

Avatar

Nexus S升级到Android 4.0.3了

后来查了一下发现out了,才知道 4.0 已经支持用手机截屏了:音量减小键+电源键

昨天升级的,以下几个实际感受,大部分网上已经说过啦:
1、从MIUI先刷回2.3.6再刷4.0,回到原生系统,原来MIUI系统的不能蓝牙传文件的问题没有了。
2、基本流畅、中间按钮点进应用程序列表的时候有点卡顿,其他没感觉卡。
3、原来MIUI的时候经常出现信号全无,必须重启的问题(网上有人说是基带的问题),回到原生系统暂时没发现异常
4、Gmail感觉快了很多,交互也好不少。
5、装的软件不多,个别有不兼容的问题(比如新浪微博的夜间模式、天气通、正点闹钟美女报时)
6、程序管理里面可以把一些程序禁用,包括系统的程序(不是删除)这样就不启动了

总体感觉还不错,先用段时间~

WP7起来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