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日志

健康活到100岁!

Avatar

各位男同胞:话说小生抵纽之后,不知不觉英俊了许多

(戏作戏言,当真者后果自负;内部传阅,千万别转毁名声)
本文旨在歌颂妇女独立和妇女解放运动,顺向王实甫先生致敬!

我不得不严肃地得出上述结论,事实胜于雄辩:

先讲一个不得其解的事:找房期间,实地考察时恰逢房管饭休,和前台的大个黑人美女门卫搭讪,好吧,顺便说一句确实我有些欣赏她。谈到我们都认识的代理人杰茜,她忽然提出要给我个电话号码,叽里咕噜说得很快我没听懂这个电话号码是干什么的,感觉像是在推荐另一个代理人,说打给此人和打给杰茜一样云云。为了表示对她的尊重,我就拿出手机作势要记。此时,女主角已至前台,领一五六岁小姑娘,估计听了个只言片语,插嘴问我"你在找什么?"答曰:"小两居。"她打量了打量我,望着我的手机说,记下这个号码。我以为她与彼代理更为相关,便敲入号码。敲完此女进楼。门卫期间和其他住客打招呼,我返回大堂座位接着等,顺手抹掉此号码。门卫喊我,说“刚才那女的给你的什么号码?”原来她俩不熟啊,思潮开始翻涌。门卫见我愣神儿,问“你听见我说什么了吗?”忙答:“我都把那号儿删了”。门卫出了一口气:“那就好。”“她为什么给我电话号呢?”我问。“我也不知道。”门卫说。
此女身材苗条,容貌尚可,第一反应难道是单亲母亲无钱付房租操起皮肉生意的故事?亦或寂寞难耐?若想转租或合租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总不成是黑道上贩卖人口的吧?

再讲个张生遇莺莺一见钟情的故事:领钥匙入住当日,到地儿又值房管饭休,一看表才12时10分,离其13时回来还有些时候,便先去旁边CVS超市按朋友订单购些婴儿用品。因为我也用得到,故每个货品都研究下,逗留也就才5分多钟,女主角从身旁出现,很自然地跟我谈论起婴儿货品,说她觉得我手里拿的CVS牌的缓解小儿发烧的药品不好(眼真尖啊,你管我拿什么牌子呢?),问我是从哪儿拿的LITTLE REMEDIES的治小儿鼻塞的药品,她觉得这个牌子好。我指给她,她便寻了个缓解小儿发烧的给我。我其实是想多样化些所以选的不同牌子,但既然有人指点,自乐得从善如流。接着她又开始介绍同一架上的其他商品,先是品评架子中间位置的一堆CREAM,然后是底架上治小儿红屁股的药膏。期间,我认真聆听,指出虽然我朋友没让我买CREAM,但是可以给我女儿试下。但在我们国家不用这种药膏,而是用油治红屁股(不会说紫草油)。谈完,我跟她点头致意(就各买各的呗),自行走到FEEDING架旁挑奶瓶奶嘴儿,女主角跟上,接着向我介绍起所有的奶瓶奶嘴儿,细节不表。此架介绍完,女主角往旁走,在我连声道谢中走远。(原来她不买婴儿用品啊...)我接着在旁边儿架上找婴儿磨牙棒,一抬头此女又在身旁,夸我拿的草莓味儿的磨牙棒不错。(害得我虽然不是订单上的牌子也买下还得去退一趟)“这些婴儿用品我都了解,因为我侄子用,我照顾过他。”她微笑着说(这相当于我国对生辰八字吧)。我不禁重新又仔细地打量了她一下:眼大可惜无神,脸上有豆豆,穿得太朴素: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最后一句,她凝视着我说:“我真的走了啊”。这次,她眼中竟有了些触动我的神采,但是我还是回答“再见,非常感谢”。看看表已经一点多了,我忙结账走人。现在想起她落寞远去的身影,心里惟有默默地祝福并感谢!

到了纽约,才发现我的眼睛会说话。国内的姑娘看两眼不是白你一眼就是低头不理(有一天终于想明白了波特大白天为什么总带个墨镜,看美女确实方便),这边儿女孩儿看到我欣赏的目光,一般会误会成我是在和她们打招呼,便笑笑致意,或者说个GOOD MORNING啥的。理解对了的,有的回个注目礼,有的甚至不自觉得无礼地往下看,还有的会直接上一句HOW ARE YOU DOING?(想那次冲迎面而来的两个女孩儿笑了笑,某女说HOW ARE YOU DOING根本没反应过来,她大声又说了一遍我才意识到竟然是在跟我说话,惭愧惭愧)现在我对女孩儿的注目礼还是有些不适应,对女孩儿主动打招呼也无所适从。
最后再说说让ERIC和DAVID扼腕叹息的那个故事:某日在时代广场终于看到一个梁咏琪级数的美女伫立在CHAMPS店门下,自然行了个时间较长的注目礼,女孩儿回看我,我低头前走;不自觉又回头看她,正对上她看我的目光;又前走又回头又对上,反复者三。最后我长叹一声,还是没有停下前去上班的脚步:未知罗敷有夫,奈何使君有妇!但是,各位看官,我是不是变得太帅了,竟能招来这种级数美女的目光。

来纽约吧。

我能吐槽两句么:大哥,纽约人民自来熟不是一天半天了,当年人家小魏穿个洞洞鞋,都无数人上来聊两句。

只扫了一遍,没看明白想说什麽,只记住让我到纽约

哈哈,我温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