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日志

健康活到100岁!

Avatar

又去嘉年华

18日陪妈妈和弟弟去雕塑园里的环球嘉年华。妈妈觉得有些乱,弟弟还可以。妈妈对幽静的雕塑园似乎更喜欢些。
19日去美国使馆签证,很顺利。唉,签完之后还是有些高兴,甚至有些忘形,大声说起话来,实是不该。

又一个出去的,恭喜!

搂住那位哦?
天魔~~~~介绍一下哦

我来介绍吧,姓马名腾,BITI某级某系,B1签证,打算10月份来我家打地铺,hoho
自由女神我就先不去了,等你来了再去:)

是啊,我是出差,正好去纽约玩一圈。只要有时间,一定要去。我们好像定的是周四下午到纽约,周五下午走。不知那时你有没有时间了!

Unfortunately, see my course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Tue, 9:30-11:30 AM
Thu, 10:00 - 1:00 PM ; 2:00 - 4:00 PM ; 4:15 - 6:15 PM

So is it possible to change your flight to New York?
Otherwise I am afraid I cann't pick you back to my house that afternoon:(. But still I can offer you acommodation for a night:)

没关系,我们自己还找不到地方吗!周六没有飞机回来!等有了准信儿再说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