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日志

健康活到100岁!

Avatar

快了些

竟然浏览速度快了些,不知常可做了些什么,一高兴去他那儿看了看。

“不管一切伤口,自己划的,别人刺的
我只要抵达彼岸

为了青春与理想
为了爱

击倒另一个自己
寻回骄傲

勇往直前
扛着墓碑也要冲过终点“

google查了查, 竟然果然是这小子写的,又考德语又考TOEFL,不知在搞什么。寻回骄傲,我也曾有过的一个过程,深有感触,转录于此。那份儿心境难得,不过骄傲、爱情这些东西还是尽快弄到身边儿来吧!祝福他。

搞了一次团员保鲜。昨天不知看谁的博,谁说的自己也安静也狂热,我一直也想给自己定义一下,人都有两面性吧,看了他这个想,不过我安静的成分多些,可自己又讨厌自己的懒散。还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譬如团员保鲜,怎么得安静。周六去保龄,周日去唱歌。

刚把blog给了一个心爱的朋友,想到伊可能会看,多写了两句。可是这些东西,言不成句,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

大概是凌晨比较快,其实没啥变化的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