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日志

健康活到100岁!

Avatar

吾友自加国回。赠相册一本与我夫妇,多谢。
恋爱受家人反对,打电话还要偷偷打。祝福。
又感觉98很多人很要强,我如此懒散,愧于同侪。然正是得此类吾友之鞭策、鼓励,方不至沦落于大学。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必将受益终身。感谢。特别lu\lin和吾友、wenmei。追求优秀一点儿吧,还是。
anyi已结婚,liuxiaomei在北信,liyou和liweike,yiting在国企,yuzuo在baidu。lijianfeng在哪里?
还是羡慕cxj的工作啊!不知几年后有何发展变化。
工作无实质内容。MT103和202查了几封台湾错报,53写的花旗,却由大通传来,导致入错账。54应写明,否则不按103付。上午就过去了。下午头痛,调了河南的几个参数,写团委的东西。
睡太晚了。明日自然醒后,应好好学习。concentrate.think actively.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