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日志

健康活到100岁!

Avatar

丰台 二手房 交易大厅 无中介 流程

又买了一套小房.第一套房正式全额计提坏账,但愿有机会记营业外收入吧.
流程:
1.交易大厅的牌子好像叫建设委员会什么玩意大厅。地址查一下他们的网站http://jw.bjft.gov.cn/index.asp。带什么东西网站上也很清楚。但把卖方原买卖合同等一系列东西都带着,说不定交税的时候用的到。那个网站只是建设委员会的网站,跟地税局没关系。合同自己网上下一份空着,现在不用以前标准的了。复印也都自己复印,产权证什么的。否则地税局纳税厅旁边有公司,5角1张,对复印什么,怎么印门儿清。
2.到了。先去过户交易大厅西边纳税厅交税。契税可以刷卡,营业税必须去东边三环边儿上的北京银行交,步行可到,不过那儿人真多。避税一是写低房价,要想写到最低您就试着直接问地税局的同志指导价多少钱一米吧。地税局同志态度赞一个,总不会因为我身边mmpp?避税二可以直接办赠与,别办买卖,营业税避掉,契税成3%了。这关口把以前的东西带齐全,不定用到什么。
3.如当时要交营业税,一个人交一个人去过户大厅排队。20个工作日拿证。
4.这是06年6月15日,有什么新情况您还得再在网上查查。

对了,营业税还需要填一张营业税申报表。

8:30-11:00,最费时的是到北京银行交营业税。最好骑自行车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