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ilverghost

世界可以想象,世界可以创造

Avatar

消息报对俄国总统的采访所提及的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赢得伟大卫国战争的是人民,而并不是斯大林。他说:“如果说国家如何评价斯大林后来的统治,从新的俄罗斯出现以来,这个评价是显而易见的——斯大林针对自己的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尽管他做了很多工作,尽管在他的统治下国家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他对于自己的人民所做的一切是无法饶恕的。”

我认为斯大林换成毛,俄罗斯换成中国,这句话同样成立
犯罪的人终将受到惩罚,无论他是谁,他干过多么伟大的事情,杀人偿命,亘古不变,这就是独立法制存在的必要,也是人区别于禽兽的根本标志之一。

都怪校长剿匪不利,委座麾下百万大军美械装备,被打炮了
还是感谢美军飞行员
校长要像美军飞行员那么厉害……

我们在我们的“历史”书上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形容,国民党武装到牙齿,其实当时俄共就是中共的后台,他们对中共提供的武器绝对不会比美国的武器差,就算是国民党武装到牙齿,那共产党也差不到哪里去,而且毛发动“不知情的群众”,借助土地改革拉拢站绝大多数的贫民为其做死士,比起蒋介石的军队肯定生猛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