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养壁虎

抓了只小壁虎~~~非常乖~~~

打算养起来。

收集些资料先放这里。

照射:壁虎类大多为夜行性动物,不需要太多的紫外线。壁虎一般也不需要使用日光灯来饲养,因为大多数壁虎都是夜行性动物。但也有人用日光灯(如UVB2.0)来提供自然日夜环境,试想虽然它们不会在日间活动,但也可给它知道在日间是休息的时间。切记要提供山洞给它躲藏,否则会给它造成很大的压力。
  食物:壁虎主要食物为昆虫(如蟋蟀、面包虫等等),成体间中可给小老鼠以补充蛋白质。
  笼子:壁虎的饲养箱不用太高,因为它们不太喜欢向上爬,但最好还是用通风盖顶。
  其他:壁虎一般都是从食物里吸取所需的水分。在饲养箱里放一个小小的水盆便可,它们会自动去喝水,也可轻微喷水在饲养箱的墙壁上。每天轻微喷一次水在饲养箱内来保持湿度,可防止湿度不够而造成壁虎脱皮困难。山洞内放草苔也可增加湿度。

req 图

咬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