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奇袭白虎团

一九五三年,美帝的和谈阴谋被揭穿,他要疯狂北窜霸占全朝鲜。

这是七月中旬的一个夜晚,阴云笼罩安平山。在这山上,盘踞着美俚的王牌军,号称是常胜部队美式装备的白虎团,伪团部设在半山腰的一个山洞里,它是难攻易守戒备严,铁丝网一道又一道,地雷密布在前沿,明礁暗堡到处是,那口令一会儿就一换。

突然间在远处闪出了几个人影儿,嗯?转眼之间又不见了,嚯,这些人时隐时现似闪电,灵活敏捷不一般,身上穿的都是伪军装,有短枪匕首插腰间,一个个身强力壮精神饱满,爬山涉水走的欢,这正是,志愿军化妆入敌穴,我们机智勇敢的侦察员。领队的是侦察排长严伟才,二十多岁是个党员,他身材魁梧大高个儿,侦查工作特别有经验,今天他带领着六个侦察员,七个人组成了一个尖刀班,有小徐小李金大勇,还有老张小包韩大年,任务是中朝军民并肩来作战,拂晓前要奇袭白虎团。

七英雄正在往前走,嗯?发现有个伪军哨兵跟在了队后边。嚯,这家伙贼头贼脑的来回看,那美式步枪扛在了肩,扣子一个也没系,帽檐快歪到了脑后边了。严排长用手捅了一下韩大年,大韩他假装蹲下系鞋带儿,等这个小子过来猛一绊,他扑哧来了个嘴啃泥,爬起来一摸枪不见了,哎,我枪哪去了,这是谁成心跟我找麻烦?严排长望前一上步,用手枪顶他的腰上边,不许动!哎哎哎,咱们都是自己人哪,长官。住口!我们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哎?哎哟,这小子当时全吓瘫了,哎哟,长官长官我不知道呀,要知道我绝对不会往您队里钻哪。你跟在我们后头跑什么?说!哎,我说我说,我放哨到山前,抱枪和上眼,轰隆一声响,是炮弹炸前沿,班长折了腿,那班副玩了完,就数我命大,我撒腿往回颠,我想咱们是一道儿,跟着你们能保点险,没想到我自己送上门了,这回多保险也不保险了。少废话,你们的口令是什么?哦,口令是今天刚刚换的,问话是古鲁姆,答话是欧吧。你说清楚点儿!哦,古鲁姆、欧吧。怎么这么别扭?我也不知道,这是美国顾问传的电。好,你先受点委屈吧,噗,把毛巾就往他的嘴里填。倒绑双臂放在一个山洞里,七英雄双脚飞腾奔向前。

严排长看了看夜光表,已经是深夜一点半了,同志们,现在离天亮还有三个多钟头,我们要行动迅速争取时间。前面是敌人哨所中心站,要提防情况有突变,注意隐蔽!是!英雄们摸着过去隐蔽好,就听着上边两个哨兵正聊天哪。哎,大胖子,今天可真够新鲜啊,刚才发了新袖标,听说口令又要换,连长查了两遍岗,排长亲自来代班,我看八成要出事吧,今天站岗有点玄哪啊。嘿嘿,小瘦子,马上就要北进了,查岗代班还新鲜?哎,北进北进又打仗,这仗他妈哪天能打完哪?这俩小子内心空虚正害怕呢,在那公路上大摇大摆走来了严排长小金韩大年。这瘦子端枪大声喊,哎,干什么的?师部搜索队要回团,你瞎着俩眼看不见呀?这瘦子一看没袖标,哎哎哎,回团部应该走岔道啊,这小子故意找麻烦。韩大年一个耳光打过去,啪!哎哟,这小子疼的直叫唤。胖子一看着几个来人挺厉害,他走上前去把路拦。哎哎哎哎,长官,你们不是要到团部去么,我打个电话给值班员,让他们派车来接你们,还省得你们黑灯瞎火的把路赶。说完话吱喽钻进岗楼里,伸手要把那电话搬,可哪知道那电话还没抄起来呢,就听噗的一声尖刀插进他胸前,那瘦子刚想要抄枪,噗的一声也玩完了。

严排长干掉了哨兵刚要过哨卡,嗯?只见对面有一串灯光下了山,就听得马达呼呼隆隆震天响,紧接着就是一阵乱,从远处开来了卡车吉普摩托车,眼看要冲到哨所中心站,这紧急情况真危险,同志们准备战斗把枪端,小金说排长,这汽车准是冲我们来的,你下命令咱们跟他们干吧。同志们,遇到情况要冷静,在这里不能跟敌人多纠缠,我们的任务是捣毁伪团部,必须争分夺秒抢时间,这些汽车让我们大部队来消灭它,让他进岔道,走入我们的包围圈,马上行动!是。金大勇戴上了袖标手拿指挥旗儿,晃动着小旗儿高声喊,哎,前面的桥梁被冲垮,不能通行有危险,走四号公路。好嘞,嘀嘀……这些汽车还真听话,它开进我们大部队的包围圈了。严排长见汽车已过说声走,七英雄巧过哨卡上了高山。

Nothing is impossiabl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