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该死的骗子!

骗子!

骗子!!

骗子取得老妈的信任,让她铁了心的要买什么韩国产的电热保健床垫,还说上面有什么锗石,能防癌,不得这病那病!

骗子让我家庭关系紧张,甚至让我背上不孝的骂名!

无论我怎么解释劝说,都是无效,老人家愣是不信我的!

还说花钱也是花她自己的钱!

个破垫子卖15000!?!

妈的,老子要是在家,肯定把这些骗子打出门去满地找牙!!

一群不折不扣的骗子!!

————————————冷静的分割线——————————

骂归骂,我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该床垫的资料:亚利朗远红外线负位温热治疗垫

资料来源:http://www.arirangmedical.com.cn

发现有以下几处疑点:

1.“麦饭石”磨成灰之后就变成了“锗”?!

如图,取自亚利朗网站——资料库——幸福健康石,原文链接在此:http://www.arirangmedical.com.cn/ch/homepage/data/03.php

而实际上,麦饭石当中并不含有锗元素,见此处的“麦饭石成分研究”中的表二,元素锗(Ge)在麦饭石成分中是“未发现”的。

韩国居然如此奇妙的加工工艺,能从无到有的磨出锗来,诺奖不给他们简直天理难容!!!!

搜索结果中声称“从麦饭石中提取的锗的科研获得成功 ”的条目都是亚利朗自己的网页,自证不算证,让人如何相信?!

2. “远红外”证明居然二 三百元就买的到?!

亚利朗网站上有详尽的首营资料、医疗器械注册证、许可证等等证明文件与获奖证书。

作为一大卖点,远红外疗效是他们的吹的神乎其神的。

在网站上有这么一张图,显示垫子上的锗石罩的远红外线功能是由“天津大学理学院”认证的。

出于职业敏感性,我立刻用“天津大学理学院 袁兵”作为关键词来寻找该机构对远红外线认证的合法性和资质。

得到的结果让我大开眼界。

凑巧,袁兵在今年5月份刚刚上了央视的“生活”栏目,他的出现就是为了来说明他们“天津大学理学院”出具的认证文件是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的,并且他们也没有国家的CMA认证。

就靠着这种站不住脚的证据,吹得天花乱坠,辽宁药监局的的同志们可以下手了!

原文链接:http://news.sina.com.cn/s/2007-05-24/132113066378.shtml

然而,检测报告的署名人,天津大学理学院副教授袁兵告诉记者,他们这个红外试验室并没有取得任何部门的认证。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我们这个没有国家CMA的认证。

  记者:有没有省市一级的认证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没有,我们就是高校实验室

  记者:你们提供的报告有法律效力吗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应该没有法律效力

  记者:在你们那儿测试一个产品要花多少钱呢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总共做下来二、三百块钱吧

  记者:多少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二、三百块钱一个

  对于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试验室出具的这份有关远红外线的检测报告,袁兵副教授也给记者进行了解释。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晒太阳里面感受到热量,就是红外线的效果。任何物体都可以发射红外线。人也可以发红外线。

  记者:那心脏缺血心律失常等等用这种红外线产品会有效果吗?

  天津大学理学院红外线试验室副教授袁兵:这个不是我们做测试的范畴,我们就是样品来了,它有什么红外特性,我们给测试指标,这个指标跟治病有什么关系我们不管。

3. 为何临床报告只有封面,没有报告内容和结论呢?!!

亚利朗网站上还有“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出具的《临床试用报告》。

根据《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试行)》,只有经过国家认定的机构出具的临床试验报告才具有法律效力。

这两家医院出具的却是《临床试用报告》,更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很聪明的把责任推脱的一干二净!

何况这两家医院根本不在国家药监局公布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列表和《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列表中,他们就算是出具的是《临床试验报告》,也是无效的。

而且,网站上只有个封面,又没说结果如何,有效无效:(

P.S. 根据《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规定》(局令第5号)

第二十一条 承担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医疗机构,是指经过国务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会同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认定的药品临床试验基地


4.至于“夸大宣传”这一罪状,不说也罢。


================================

目前国内有很多类似的保健品产品打着温情牌,引诱老年人出巨资购买华而不实的理疗设备,已经引发了很多社会问题,包括我和老妈之间的矛盾也是由此而起的。

当儿女的不怕为父母花钱,但要有效,要科学。不能被骗子以小恩小惠就骗走上万的巨款。谁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

像这种社会新闻,比比皆是,引用几条如下:

1.石头治愈心脏病 神奇的牛皮吹破天

2. 情感攻势下 蓉城老人为高价床垫热情澎湃/图

3.宣称能包治百病 亚利朗治疗床夸大功效被投诉

4.又来了一群骗子!亚利朗治疗床活跃在长沙

5. 《直播生活》:“免费体验”的诱惑

太多了,就不一一贴了。

----------------------------------------------------

说了一大堆,回去还得考虑考虑“不孝”的骂名怎么洗脱~~~~555555555555

其实我也有错,和妈妈的沟通少了,让骗子专了空子。

各位朋友请吸取教训,不要给坏人留机会啊!

老人认死理,你也没办法,里外里都是当孩子的不是东西

头疼啊!!

我在重庆,老妈老爸在沈阳,我打飞的也赶不及啊!

15000啊!绝对的骗子!有办法告他们吗?

而且他有证的是他的治疗床和治疗器,没有这个床垫啊

把你查的这些耐心讲给他们听,别来横的

要不跟你妈说说,让骗子拿个药监局的治疗效果证明什么的(正规的名称应该叫什么你该比我清楚),能拿出来就给她买——我相信,骗子拿不出来的

就像pc说的,老人家认死理,外人说一句顶我说一万句!

她现在逻辑都是混乱的。

我只能告诉我爸把钱看紧点儿……

为什么我们的国家那么无能,我们国家的老百姓那么无知!!!傻啊,一个垫子,就那么忽悠人!!

把网页打开给老人看,他还说这些评论的人是不是专业的啊?!简直要气死!他门都有高血压.让我们怎么是好!上当者中有那么多是所谓的高级知识分子!真是有失身份!无知到了极点!

我把网页给老人看,他还说是不是专业的人评论的.买了床的多数只能吃哑巴亏!有什么用呢?居然还有人帮着说话,这些人定是拿了好处的业内人事!不要不承认,还忽悠谁呢!留点尊严给自己吧!拿个烂洋货坑害咱们自己的老百姓,良心何忍?是不是也想让本人体验体验,那就拿来啊!别忘了带上国家药检局的疗效证明!!!!说什么一直有人用,不都是利用老人怕老怕死的心理吗?我还想反问:迷信没用,不还是有人信吗?!!做点正当的职业吧,别坑蒙拐骗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也有几家亚利郎和其它牌子远红外温热治疗床的体验馆。一些老年人被工作人员洗脑,快要走火入魔了。晚上十二点排一次队拿号,早上四点排一次队拿号,上午八点多在去体验。一开始老人们说不买,过一段时间家人不让买都不行,说儿女不孝。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