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如何代办重庆大中专毕业生落户华新街派出所

1.先由当事人和人才交流中心(华新街农垦大厦)的老师联系好,沟通情况。023-67765332 任老师 贾老师

2.当事人签署委托书给代办人,邮寄传真随便你。委托书上要写清楚委托何人,委托事项,自己因何不能来办理。并注明自己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号码。如果觉得有必要,也可以按个手印啥的。(**如果实在来不及,代办人就自己签吧……^_^)

3.当事人应在当地派出所或专门照身份证照的地方拍摄一寸免冠照片,并讲电子版交予代办人。

3.代办人凭委托书,到人才交流中心取出当事人的户口落户等相关资料。

4.拿着资料和委托书,到农垦大厦旁边的华新街派出所办理落户。

5.派出所收下当事人资料、委托书和照片电子文件后,即开始录入资料,期间会问代办人当事人的身高。

6.录入完毕,检验照片是否合格,会打印一份材料交代办人核对,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即告完成。

关键词:电子照片 委托书 笑脸

---------------------------------------------------
上午忙了半天帮小郑两个办完了落户手续,觉得有必要写一写,让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心里好歹有个数,别到了派出所什么都问,警察同志很忙的,万一她心情不好,也会让你心情不好,学生娃又是很不经世事的,再闹起来,呵呵,就耽误很多人的时间了。

另外,如果已经办了二代身份证的,要出示原件或复印件,不然要办新证的。

办二代身份证需交费20,一~二周取件,到江北分局取。
快件交费40,二月取件,到该派出所取。
补办身份证40。

很想知道,你还有不懂的事儿吗?你老婆好有福气

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来?!

和我老婆有啥子关系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