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Palm离线浏览

07年新出的一个小软件,TreoOfflineViewer,可以直接用blazer打开html。

按照说明将treo offline viewer装到内存里后,blazer就直接和html文件建立了关联,用explorer找到html文件后,可以直接调用blazer打开。

已经XX过了。无限制。

-------------------------------

国学导航里面有很多古典文献,既有原著也有评论集合,赞。

用快车把汇评三国志演义拉下来,包到手机SD卡上,呵呵,准备看毛、李贽、李渔,钟伯敬各评本合起来的,彩色的三国演义咯。

缺点是blazer不像Vbook和isilo,可以记住上次读到哪里了……

----------------------------------

脂评的红楼梦就快看完了,还剩三回,我都有些不忍心看完了……曹雪芹留下来只有八十回……

看黛玉和湘云斗诗,精彩,赞!

用 Palm 看书不显屏幕小?

我倒觉得华硕的 EeePC 是个不错的东西。

EeePC不能边走边看啊……

Palm看书的确屏幕比较小,不过可以把字放大哈,用Vbook,字体可调,还是满舒服的。:D

以后弄个iphone看书会更爽。

8过电子书的真正好处:免费、方便,只有在便携设备上才能得以体现。

可以吧,EeePC 的硬盘是闪存,随便抖也没事。

EeePC相对Palm而言,还是太大了……

而且太像电脑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