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导火线才是男人看的电影……

[center][/center]


看《投名状》,昏昏欲睡……

看《导火线》,差点张口就骂中途打电话来的老板……

------------------------------

李连杰老了,台词功夫更差了……

战争片非要拍出人性的细腻来……陈可辛还是驾驭的不够成熟……

奸雄片却偏偏选了长得不那么奸雄的李连杰来,还让他张口说那么多话……

李连杰的作用就是“打将上来,打将下去”,OVER,给他赋予太多的希望是浪费。

----------------------------------

甄子丹是很“爽”的演员,一如他的戏风,痛快淋漓,不拖泥带水,让观众很爽的演员。

其实李连杰也是这种风格,例如《The One》《Dragon Kiss》,可惜《投名状》太文了……不适合他。一介武夫。

甄子丹拍了这么多年,总算有一部几乎全是按照他的风格在打的电影,也可以喘口气了。

至少我觉得好看,反正比《龙虎门》好看。

《龙虎门》的故事背景,把甄子丹本来有些夸张的动作映衬得不够夸张;

《导火线》就很完美的用平民生活背景衬托出甄子丹武打动作的“狠”来!

还是实打实的好看。

动作片么,有肾上腺素就够了,还要多巴胺干嘛?!

----------------------------------

《黑客帝国》里的六翼天使邱兆龙,很荣幸的出演反一号,最后一个挂掉,动作利落干净,一如甄子丹,爽!

----------------------------------

今夜肾上腺素多了……不需要咖啡因也睡不着了……再去看片儿吧,难得明天是个礼拜天……

安拉……

还没看哪,男人们看的片子非得要给我个理由先,我才能入戏

导火线,不错,我也看了,顶。

呀,把《导火线》加到movie list里面好了。

要看

把老三直接捶死那段很好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