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回家

[center]
[/center]

虽然预订的7:20从沙湾直达成都的大巴因为“故障”而被换成了8:40的,好歹我们没有耽误了11:40的火车;

虽然11:40的先锋号动车组火车没有按照列车时刻表正点到达重庆,好歹我们借着车上某位“大人物”的光,提前了30分钟到达重庆北站,来不及拂去漏在身上的闪光,赶不赢去看车牌上红色“成”字后面具体的数字,着急忙慌的赶上了回家的820。

虽然火车提前了半小时,但石门大桥的维修以及820在陈家坪的歇菜,让我们在市内赶了一个多小时的车……虽然从成都到重庆才3小时不到,原来两个城市如此之近的……

小Q听到我们到家,就一直在叫,直到把它抱到腿上,好好服侍它,给它美美的做了顿按摩,外加1袋妙鲜包,它才肯安静下来……真是会撒娇……

---------------------------------------------

大年初一在乐山看了《长江七号》,俺们两口子自打拍拖以来,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感动哇……连小娃娃在它娘肚子里也跟着沾了光~~~

我们俩都哭了……

推荐!

周星驰的电影非常值得的!

虽然,可能,大概……我们每位只花了20元……全厅只有9个观众……

20元不是全国统一零售价吧!?

---------------------------------------

在嘻嘻体位上有看到鲁班锁的介绍,回来后在网上找到IBM一份解释非常详细的网站……不过就是E文版……外加Java环境。

打算以后给娃儿买几个玩玩儿~~~~

已经给它买了个魔方……俺现在只会1面……2面正在突破中……呵呵~~~~

----------------------------------------

向那些在南方冻雨中不幸身亡的鸟们默哀……

[center][/center]

哇,好可怜的麻雀

我总给孩子买3岁以下孩子不能玩的玩具,我老爸说我超前,可我发现孩子玩得很好(孩子她妈玩得更好),窃以为那种警示是厂家推卸责任的一种手段。所以坚决支持你从出生就给孩子玩魔方!

另:长江七号我到是感觉一般,也要哀悼一下可怜的鸟,那应该不是麻省吧?

报告,那个魔方昨天被我玩坏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