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人生第一照 | First photo of its life by type-B ultrasonic

14日一大早,按照先前的预约,我和sandy早早来到妇幼保健院,做了每月一次的例行检查后,等待做彩超。

人很多……

大人小孩挤挤攘攘,让我又想起了baby boom。

虽然我们排号比较早,是9点半的,但是直到10点半才轮到。

没过一会儿sandy就出来了,原来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跟医生捉迷藏……把它的小屁屁对着医生……无奈,只好打发他妈出来走走,等小家伙转过身来再照……

难怪……

前前后后走了多次,又等了几个被迫“散布”回去重照的孕妇,临到12点,才给这小宝宝完整的用B超照了它人生当中第一次的影像记录。

B超报告上的四张照片,除了脊柱那张,其他的我一概看不懂……

:D

回家后对着报告上的结果,一个一个找资料,实在找不到的就问栀子雨MM,呵呵,还是她专业,一项一项的问过后,得出的结论是该宝宝一切安好。呵呵。在此谢谢栀子雨哈。:D

呵呵,我们就一张,还是另外交了10元才给我的,可以看出脑袋和脊柱。

诚心为宝宝祈祷哦~

呵呵,恭喜小毛啊
我们屋一个死党的宝宝才三个月,b超就能看到一个很清楚的手印
据说三个月的时候才一个苹果大?
造物主真神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