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同志系列漫画

[center][/center]

暂举一例,更多的请到这里看:模棱酷儿
非猎奇也。

请心态平和者乱入。

模棱同志系列漫画创作首语

  亲爱的同志们,模棱同志系列漫画从07年11月开始博客试发。
  模棱同志的故事就是发生在你我他之间的故事,无论对于同性恋,还是异性恋群体,这样的生活和这样的一个少数群体的存在都是不可回避的现实。
  也许你是父母,要面对同性恋儿女这样的事实;也许你是儿女,要面对同性恋父母这样的无奈;也许你和他(她)是兄弟姐妹、朋友,甚至是夫妻,有一天你可能会知道,他(她)其实和你认为的他(她)并非一样。沮丧?厌恶?愤怒?仇恨?然而一切的对抗都无法改变什么、解决什么。
  甚至于有些同志往往无法面对自己,可上帝的安排怎能以我们这些力量微弱的人类的意愿所改变?万般无奈、苦苦挣扎之后,无论你是谁,有怎样的权利,怎样的地位,在现实面前唯一能做的只有了解、只有接受。
  走向了解吧,虽然这条路还依然漫长,但只要大家认识到这就是事实,这就是世界,他(她)们在你的身边也就足够了!
费尔 宝尔
                 07.11.05

心态平和者一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