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华硕笔记本电脑液晶屏漏液不保修

06年帮同事MM买了一台华硕A6笔记本,14寸宽屏,当台机使用,当时价格6000多一点。

08年3月在屏幕左下角出现黑色斑块,她当时没在意,拖了半年后,发现已经扩大到一寸见方了。

遂联系商家维修,不想送到维修点后,对方称液晶屏问题需要拍照送上海中心鉴定后再说。

等了几天后,维修点来电话说,上海方面鉴定结果是“液晶屏漏液,此情况多系人为,不予免费维修。更换屏幕要2700元。“

MM很郁闷,平时用电脑很精心的,而且3月出黑斑之后就没在用了,怎么会是”人为“?!

跑来找我这个当初的“掮客”。-_-!!!

网上查了一下,漏液不修的不止华硕,还有海尔、惠普等等。

而且发票还不见了……>_<

打了华硕的客服,刚接通我就告诉她本次通话我在录音的,之后把事情一说,最后明确的问她“华硕承认哪家单位的鉴定报告,我就去哪家做第三方鉴定“。

客服的回答很小心谨慎,听我说完后,先暂停了一会儿,估计是和上头联系去了,之后说要帮我跟华硕的技术部门再联系,再次鉴定一下,免得我再去第三方费钱。

我说不必了,你们承认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报告不?

对方说只要是符合法律的有资格的就行。

得,不用再说了,挂了吧!

-------------
听着意思是有门儿,不过这边没有发票是硬伤啊。

让MM回去死找发票,同时收集文字上的证据,无论是本地维修点的还是上海那边的所谓报告,都要。

有了证据再去找监督局吧。

----------------

各位以后买本本一定要当心点哈,另外给客服打电话时大可以明确的忽悠他们说“我正在录音“。

华硕也这样啊……看来还是联想好。

联想台式机很烂。

天魔是想说联想IBM好吧?

够倒霉的。我用的华硕,时间更久了,非常满意。

你遇到的问题如果华硕不给维修,基本没有什么其他太好办法。

就这点事情 诉讼成本太高。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