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长沙

从武汉坐动车组D149,“和谐”抵达湖南省会——长沙。车厢比成渝线动车舒服,虽然只有单层,但座位宽敞,有些类似于广深线。10点56分出发,14点左右准点到达。据同座的MM讲,确实比汽车快很多很多。

南方冬天特有的雨季迎接我们的到来,长沙的雨可真烦。

幸好组委会委托旅行社派车来接,不然何时到湖南宾馆,还真是个未知数。

且不说天上的雨,光是站前混乱的程度就足以和重庆菜园坝较量一下。也许,我不该从武汉新整修的武昌火车站出发。

说实在的,从出站口出来,直奔“XX会议代表接站处“牌子而去,再跟随一干人等坐车直达目的地的感觉还是满好的,总算是有人接我了,而不是我苦哈哈的接别人。:D

在高高瘦瘦的旅行社的小伙子带领下,我们穿过积水的广场,钻入外面看起来很小的金杯车,磨蹭了好半天,才开出车站。所幸湖南宾馆离长沙火车站不甚遥远,十几分钟就到了。

宾馆所在的区是“芙蓉区”,呃……肯定和芙蓉姐姐没关系……但肯定和芙蓉烟有关系……

到了湖南宾馆,颠簸的土路让我再次庆幸有接站的。湖南宾馆前面广场正在整修,路是蜿蜒曲折且高低不平的……天时和地利都有了,淫雨和烂路,专家们想溜出去玩,恐怕也没了兴致和方便。乖乖猫在酒店里开会才是正道。

报到、交费之后,由于湖南宾馆装修,客房不够,我被安排到另一家宾馆——中天酒店,呃,大酒店。-_-|||

晕,再次钻入金杯车,一番“上上下下的享受“过后,到了,虽然档次低了点,好歹临街,容易出去寻觅街头巷尾的当地小吃,呵呵~~~

把行李往住处一甩,五脏庙就开始翻天覆地念经,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吃过东西呢。

赶紧往楼下去找吃的去。绕了好大一个圈之后,在宾馆的对面,发现一家米粉店。走进去,里面已经有4个人了,原来是同一火车过来的湖北同行们。世界大同啊,饿了,就要吃。

晚上的欢迎晚宴直到7点多了才吃的上,要不是垫底了,连饿带累还有酒精,我就该趴下了。

带着昨天从重庆飞来的上司,找嘉宾kimber去吹牛儿。他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做烧伤儿童康复夏令营,帮助小患者拥有正常人一样的心理。了不起。

借机会向上司显摆俺的口语,反正他听不懂,只是苦了kimber。:D

--------------------------

困了,改天再写。

不要鄙视你的上司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