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神说:”人的痛苦是欢乐“

[center][/center]

嘀……”7楼到了“

冰冷的合成女声,不带一丝生命的光华,默然的砸了下来

却挡不住争先恐后从愈开愈大的电梯门里挤进来的热烈气氛。

电梯门前的走廊里面摆了6张床,床上躺着人,床边坐着人,一扇简陋的钢架布屏风堪堪的隔在病床和护士站之间。

并排三套主机和显示器满满的挤在了护士站的长条石台上,主机屁股上亮闪闪的网线灯儿在俏皮的眨着眼睛,几个更俏皮的小护士埋头在显示器前忙着什么。她们身后的墙上挂着巨幅床位图,床位图旁边一个小白板上密麻麻写着加床号,不经意的显示出这层楼的威力。

从护士站为起点,走到左侧尽头,左拐,进入挂着”安全出口“的走廊。楼梯扶手上满是晾晒的衣服。无奈,返回,再走到走廊另一侧的尽头,几个人蹲在楼梯上抽烟,头顶上的衣服再次宣告了此路不通。

折返,回到电梯,赫然发现正对着护士站的墙上挂着几张照片,最突出的照片下面,写着如雷灌耳的名字。

进电梯,下楼。

步出大楼,忍不住的笑,真的忍不住,无论怎样在心里告诫自己在这里这样笑实在太邪恶了,可就是忍不住。

天地不仁

[center][/center]

NB啊,主题医院,非常的NB!

多修饮水机,多摆暖气,多修厕所,厕所里边多修几个坑位!

虽然很喜欢主题医院,不过我就是没通关过……

后期速度太快了,麻烦太多了,很容易就挂了……

呵呵,这是什么东东,看起来挺好玩的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