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北大大二男生勤工俭学被脱落水泥板砸中 抢救无效身亡

北大大二男生勤工俭学被脱落水泥板砸中 抢救无效身亡

9月9日下午,北大大二学生张某,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科研楼老楼楼顶落下的水泥板砸中头部,抢救无效身亡。

水泥板砸中勤工俭学学生

目击者称,9日下午4时许,协和医科大学科研楼老楼西侧过道上,10余名勤工俭学学生在为某公司做促销宣传,宣传桌距离老楼墙体两三米远。一男生坐在桌旁,其余人站着。“那水泥板落下时把一男生砸得鲜血直流。”协和医科大学学生陈某说,事发时他刚好路过,眼看着一块桌面大的水泥板从空中落下,正砸中坐着的男生。有行人还大喊“快躲开!”但已经来不及了。男生旁边有两名女生也被石块碰到,吓得高声尖叫。

过往行人及保安赶紧将石块移开,但男生已无意识,后被送往协和医院救治。协和医院参与抢救的神经外科医生说,男生被送来时头部粉碎性骨折,颅内损伤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对于此事,协和医科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未予回应。

被砸男生为北大学生

“那男生挺优秀的,是北大学生。”昨晚,协和医科大学内,多名学生称死者为北大大二学生,因勤工俭学,随某公司工作人员到该校做促销活动。有学生称,以前这些学生都是在老楼东侧的过道上搞活动,“第一次搬到西侧就出事,太倒霉了。”“男生确实为北大学生。”昨日,协和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证实,死者张某今年20岁,被砸后抢救无效死亡,家属还未到太平间探望。

昨日,东城警方亦证实死者为北大在读学生,同时被砸的还有1名学生及1名勤工俭学活动的工作人员。经初步勘察,水泥板属自然脱落,排除他杀。

老楼南侧围起警戒线

科研楼老楼是一座高层建筑,外表陈旧,楼顶房檐处有水泥板脱落的痕迹。昨日,老楼南侧已围起警戒线,警戒线上悬挂数十张通告,称“老科研楼楼顶外沿维修施工,南门封闭,请走北门。”行人经过无不仰头细看,后绕道快步走过。

协和医科大学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学校已联合有关部门对科研楼老楼进行勘察,并已对楼顶进行维修。

---------------------------------
马后炮:
1.当事人购买意外险,300元=20万,起码能补充父母养老。

2.雇主购买雇主责任险。

3.校方购买公众责任险。

其实花费都不多,但可以有效的转移被害人父母因子女意外身故导致的金融风险。

你现在在做保险?

嗯,是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