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快乐总是短暂的

四周前,英才教练说公司在搞演讲比赛,替我报了名。

哦,好么,我这个月单子还没开呢。

三周前,糊里糊涂弄了个支公司第一,被送到市分公司预赛。

哦,好么,我这个月单子还没开呢。

两周前,明明白白的得了个分公司第二,据说有机会参加中区复赛。

哦,好么,我这个月单子还没开呢。

一周前,莫名其妙的得了个中区第一,据说要去参加全国决赛。

哦,好么,我这个月单子还没开呢。

----------------------------------------------------------------------

前天,应约到分公司找总教练做一下参赛前的准备。

据说中区一共有重庆、四川、湖北的3个人去参赛,我代表重庆去。hoho,荣光啊。

日程安排是27日到深圳,28日比赛,29日返回。全程接送,带着人去就OK了。地点在传说中的深圳平安大学。

事情谈完了,10点钟,带着预赛录像,返回。

11点钟,接到教练电话,说我的参赛资格有问题,让我暂停准备比赛事宜。

哦,姑且听着吧,反正我又做不了什么。

昨天,分公司来电话,说由于公司总部英才管理室只有C/D版本的权限,重庆市区属于B版,不能和C/D版同台竞技。

(简而言之,松本老师只能带向日葵小班的,吉永老师的大班学生就不要来凑热闹了吧!)

总部希望重庆分公司换个C/D版的英才人选来参赛,这边的反应也是比较绝,说要么让**上,要么就不派人了。hoho,雄起。中区无法,只有让四川和湖北的人去了。

妥了,我只来得及幻想了1小时到深圳去的安排。本来还想借机去见见koning呢。安啦……以后再玩吧。

此次事件郁闷有二:

1.中区复赛居然是把预赛录像传到了中区事业部参赛,让俺本以为可以去中区复赛一把玩玩的梦想破灭。而且奖状没有,奖品也没得,晕死。偏偏还中区的动静最大,发了个email给支公司经理,早会还被内勤好好宣扬了一把,名声都在外了,我一点实惠都没有。还不如支公司的预赛哩,好歹给了个派克笔,虽然是签字笔芯的。

2.懒得和总部的人去争了,只许C/D版参加的话,为什么当初没在海报上和公告上讲清楚呢?!支公司英才教练弄错了是有可能的,莫非分公司和中区的都弄错了?算了,还是找单子去吧,我这个月还没开单子呢,我的新人死了一个,另一个奄奄一息,还是赚钱最重要。

感言:平安真财(重庆话,吝啬)!

平安保险啊

猫猫真漂亮~

就是,费了大劲,最后一句话就什么都没有了,最可气了。

同情你,不过这段时间我也很衰,所以我就罢工,上网玩,坚决不干活,可惜你不行。

罢工?
可以啊,就是没收入的吗,怕啥……55555555555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