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理财四分法及其利益比较

专业的理财建议都有这样的一个看法,即:一个人要有分散风险的理财观点,如果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一旦篮子破了后果不堪设想。运用最新 理财四分法 资金合理分配,即:
1、储蓄(日常生活费用的来源);
2、动产(现金、珠宝、股票、证券)
3、不动产(土地、房屋)
4、保险(保障财富的制造者)

理财四分法的利益比较:

这里着重要强调的是,大家经常议论往往把理财和投资这两个概念当成一个理念来说,其实理财和投资有很大区别。

投资——以盈利为根本目的,但收益与风险挂钩。如投资股市、投资做生意等。
理财——以保值为目标,回避风险,在保值的基础上尽可能增值。如储蓄、购买债劵、保险等。

• 投资是用钱去赚更多的钱,理财是把钱合理安排以保证有更多的钱
• 相比之下,投资追求短期收益而理财追求长期收益
• 从目的性来讲,投资看重回报(投入产出比)而理财看重稳定(长期富裕)
• 通俗地讲,投资是为了今天更有钱而理财是为了今后也有钱

理财简单来说只有三句话概括:
1、先要客观分析自己目前家庭的财务状况,比如说您的收入状况、支出状况、所负担的赡养人口的状况。
2、设定合理的理财目标,比如十五年后送孩子出国留学,这样的目标要定量化,去英国还是去法国,大概需要多少钱,您可能还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来分析随着物价的走势,15年后这样一笔支出会是多少钱;
3、您的现状和您的目标当中搭起实现它的路径,使您从现状出发,实现15年后的目标。

很有收获,学习ing~先留个脚印,写完文档继续读~呵呵

就是说要买保险?

我想说的话和楼上一样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正解:》

正版培训课~~

我早都这么做了,尽管任何金融书都没看过。还请请教一下,养老分红型的保险,哪种比较好,我自己懒得去比较啊。

建议用平安的少儿万能(正式名称是世纪赢家),一张保单管三代人。

而且投资期可长可短,投资额可多可少,收益丰厚。

该险种属于保险公司吸收民间资金用的,所以公司很亏,纯粹是为了抄底世界经济而推出的。建议多多买入,并且追加投入。收益回报率将会稳健保底的同时,有大幅度的回报。:)

那个什么智盈人生行不?

智盈人生就是成人版的万能,除了收益和回本期比少儿万能差一点以外,和少儿万能是一样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