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sinzy的VPN好久成立?

我和lancerlin在lunarpages上面架的网站,被封了。

lc倒是无所谓,他的站就是给老外看的。

我的站就惨了,我一家三口的网站都在上面,虽然用tor可以访问,但是不能登录。

纯粹是被逼的,昨天在淘宝上买了个VPN,3个月70元,共享IP的,速度还好。

穿墙打洞很舒服:)

不过用外人的东西,心里还是不那么放心,sinzy自己的VPN好久开起来呀?

到时候付费我肯定是piapia的痛快。:)

不过要AA哦。

这个有提上日程么

开销不小,个人觉得需要先凑钱,然后再去买,比较现实。

不过考虑到CK要回国,那么有潜在风险。

用tor加上bridge,应该没啥问题的,很稳定。

淘宝上的 VPN 好便宜~不过卖得太多了也容易被封吧。

我是肯定会给自己弄一个 VPN 的,那时当然会共享给 sinzy。但如果考虑从 sinzy 集资购买,这样涉及到花钱的事情总是有管理方面的麻烦,再说不一定每个 sinzy 上的人都有上被禁网站的兴趣 ;p

目前我是打算明年找到实习/毕设(经济基础保证)后买一个 VPS 主机,然后自己安装配置 VPN 服务器。具体技术方面我还不是很清楚,需要比如 pc 等人指点。这样的 VPN 性能自然不如专用的(并且可能有流量限制),但是小规模的使用也应该能足够应付了。

总结:sinzy 肯定会有 VPN 的,等国内真的启用境外域名白名单了,那我立刻买一个~ :)

总结:sinzy 肯定会有 VPN 的,等国内真的启用境外域名白名单了,那我立刻买一个~ :)

用VPS配置VPN还是没问题的,SSL的OpenVPN很稳定,很赞
比IPSEC要轻量且灵活

但我一直担心,一旦境外白名单了,恐怕境外IP都over了
VPN也没用了啊,拨叫VPN需要连接境外服务器IP的

靠,看来看去真是郁闷啊。

白名单还不如黑名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