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金山还不够流氓

公司里一众同事有笔记本的越来越多

每每喊我修系统的时候

总是看见右下角那恶心的绿色360

郁闷为何这么多人中招

今天又同事抱怨说360如何如何,问我怎么解决

我:删掉

同事:删了就没杀毒软件了

我:有那么多的杀毒软件,又不是只有360一个。(我郁闷啊,杀毒软件就是360?!)

同事:别的杀毒软件不会安装。

我:(老子额头的青筋都要暴起了)那你怎么装的360?

同事:不知道,反正一直都有。

我:+_+

-------------------------郁闷的分割线-----------------------

金山啊,比360更流氓吧,强插强装强行进入啥啥的,都上,全力占领用户的桌面!

再流氓一点吧!金山!

不要用任何国产软件~~~以及中国人开发的非开源软件。

记住——任何

ding ls!

装windows7吧

360是大流氓,用来干其他中国人开发的小流氓很爽,特别是修复IE主页之类的。别的软件没见过这市面。

不是360流氓,而是360比金山会运营

If you wanna get fucked, go use Windows with crap-ware made in China.

Use anything but Windows as your OS to enjoy others getting frustrated and laugh at them.

不至于把,是不是因为你们现在搞了软件这块所以就太偏激了点把。毕竟还要考虑家里老婆、父母的电脑水平啊。

兄弟久违啦~:)

其实从国外实际情况来看,苹果系统是比 Windows 亲切的,我们学校文科的那些女生和老师有很多都用 Mac。Linux 方面,我下次回国就打算把家里系统更换成 Ubuntu,实际试验一下。我爸妈只用到很少的功能,上网,和我聊天,炒股,这些用 Linux 来做完全没问题,而且几乎不用再担心病毒了~现在技术发展太快了,而 Windows 的进步确实不如别的系统。

苹果系统是很亲切,但是价格超级不亲切啊·

老爸老妈的水平只能用360,简单,对付小流氓很好使,总比让他们上不知什么网页乱下东西好多了,也不用动不动就蹦出来一黄色的页面。

我推荐用金山套装,比360简单好用放心。

只不过要收费,不过3年才120元,你觉得贵吗?

比起那个免费看门背地作恶的小偷360,让人放心的多啊。

收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