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思维的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一个人能否成功,就看他的态度了!成功人士与失败人士之间的差别是:成功人士始终用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
    有些人总喜欢说,他们现在的境况是别人造成的。环境决定了他们的人生位置。这些人常说他们的情况无法改变。但是我,我们的境况不是周围环境造成的。说到底,如何看待人生,由我们自己决定。纳粹德国某集中营的一位幸存者维克托·弗兰克尔说过:"在任何特定的环境中,人们还有一种最后的自由,就是选择自己的态度。"

马尔比·D·巴布科克说:"最常见同时也代价最高昂的一个错误,就是认为成功依赖于某种天才,某种魔力,某些我们不具备的东西。"可是成功的要素其实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成功是正确思维的结果。一个人能飞多高,并非由人的其他因素,而是由他自己的态度所制约。
  我们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我们的失败:
    1. 我们怎样对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对待我们。
    2.我们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待我们。
    3.我们在一项刚开始时的态度决定了最后有多大的成功,这比任何其他因素都重要。
    4.人们在任何组织中地位越高,就越能找到最佳的态度。 

 难怪有人说过,我们的环境--心理的、感情的、精神的--完全由我们的态度来创造。   有了积极的思维并不能保证事事成功。积极思维肯定会改善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但并不能保证他凡事心想事成;可是,相反的态度则必败无疑,实行消极思维的人必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