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蓦然回首,八零后

80后曾经是一个很牛的词汇,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是在遥远的1999年,那个时候80后是最牛X的代表,最IN的代表,最嚣张的代表。那个时候我年轻我有资本,我是那个年代的宠儿。回想即将过去的10个年头......
曾为了爱情可以不好好的读书,
到后来为了工作可以丢下爱情。
现在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
或者说, 我是否一直坚持着自己年少时的梦想。
在家里,父母对我们百依百顺,
出了家门,我们对社会百依百顺。
看不惯的事情也就渐渐习惯了,不知道这种习惯是好是坏?
我甚至不知道我现在的梦想应该是什么?
但有一点的是肯定的,
不会再做一些年少轻狂的梦了......
对于即将过去的10年感触颇深...........


10年前听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现在张雨生的徒弟张惠妹都已经过气了。 也已经没有了听歌的习惯。
10年前天天锻炼身体(骑一个小时自行车),身轻如燕,10年后每天为了多睡5分钟不吃早饭,身材FB。
10年前3个QQ天天挂到网上,不管认识不认识瞎侃胡吹,3个QQ同时和N个女孩子聊天,练习打字速度。(迄今为止上网混到的唯一一个长处。)10年后依然3个QQ天天挂到网上但是永远隐身。实在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冒个泡而已!
  10年前我以为孩子是一个奇迹;10年后我知道母亲才是一个奇迹。
  10年前我认为我需要很多人的爱;10年后我知道很多人需要我的爱。
  10年以别人总是对我很愤怒,就好像我一直是个不良少年一样;10年后我总是对别人很愤怒,就好像我一直是个良好少年一样。
10年前朋友,同学很多,10年后酒友,同事很多。
10年前父亲说什么我都觉得他的想法过时了,10年后我觉得我错了,错的离谱,要是当时按照父亲的想法走下去.....唉!那里有后悔药卖啊..........
80后的我们,有很多的梦想,有的实现了有的破灭了。
80后的我们,有的出名,有的默默无闻。
80后的我们,挣扎过 彷徨过,还是挺过来了。
80后的我们,褪去青春年幼的稚嫩,开始适应社会大家庭。
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亲情的分与合,
爱情的分与合,
友情的分与合,
曾不顾一切的追求过的,后来变的一文不值得。
父母曾百般阻挠的事,直到自己受伤,才明白,父母原来是对的。
曾无数次的问过自己,为什么活着?
到后来,已经懒得的去想活着的意义

——VeryCD《筷子兄弟--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kevincrazy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