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2012总结

惭愧……sinzy真的变成每年来一次的地方了……

信息碎片化,大家都去玩微博去鸟。

把2012总结一下,再把2013展望一下吧:

1、2012年仍然在摸索阶段,还没有突破,全年的心态都是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期望2013年能调整好淡定的心态。

2、工作依然是影响生活的主要原因。2013要努力把工作和家庭分开。

3、回了一次老家,呆了3天。争取明年,呃,后年,带孩子回老家过年。这些年一直没回去,实话实说,没脸回去啊,不是我非要衣锦还乡,而是不如此就不用回去了。

4、2012年工作较2011年有退步,和心态有关。2013要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5、孩子已经4岁多了,还没怎么带他出去玩。2013要尽快考过驾照+买车。嗯……我过了科目一,后面应该很快了吧?嗯……我09年报名滴……

6、老婆有皱纹了,这些年真是苦了她了,2013年夏天去趟西藏,也该玩一下了。

7、愿望很多,都希望实现。基础是收入。感谢上帝,我爱我的事业。加油!

祝各位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欢迎微信我:6432839
还有微博我:weibo.com/ni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