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爱不只是一种承诺

爱不只是一种承诺 [爱情]
cathome01 11:30 [留言] [引用] [del.icio.us this!] [niu.la this!] [365key this!]
我看过一篇文章,里面说得真好。“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饿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多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既然爱了,就不会后悔,既然爱了,就应该继续牵手走过,前面是路虽然崎岖,但只要携手同行,就没有过不去的沟沟坎坎。有一种快乐,是可以想象却不能得到,有一种追求,也许是要毕生的付出。就让我携起你的双手,踏碎这一生的噩梦与忧愁,追寻那恒古不灭的美梦。追寻这心中不落的情怀... ...就让我携起你的手,一起踏破清秋,踏破云海.

是什么让我们在这人来人往的缤纷世界相遇?是什么让我们在这虚无飘渺的网络里相识?这也许还是我们的缘吧,至今想起我们的相遇总觉得很奇妙,很浪漫,很温馨,但也充满了无奈和痛苦。但我从枯燥乏味的现实中进入到网络这个世界的时候,也许是前生有缘让我们在这虚拟的世界里相识了。我是一个不善于伪装自己的人,不过我觉得你应该能够了解我的心,我没有对你更多的奢望,之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尊重和理解。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并不算什么。可在我的心里你就象那月亮,拥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丽的,而我就是那颗最不起眼的小星,我愿永远陪伴在你的身旁。爱是一件很简单也很复杂的事情,“相爱总是简单可相处总是太难。”这句歌词说得额很有道理,如果可能,就让我们在这简单而又复杂的路上好好的走下去,跌倒了我们互相搀扶站起来,走错了让我们互相商量着去摸索正确的途径,互相的埋怨、指责、猜疑不是我们需要的。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我拥有的只是你的一颗炽热的心。在这情感的小站里,我希望虽不是你的第一位来客,但我想是你永远的知己,我也希望真正能够了解我的人,是你!能真正明白我的人,是你!能珍惜和懂我的人,还是你!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心太痛,对你越陷越深。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愿,梦醒后,愿情缘不再飘零。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你还记得这首歌吗?爱一个人真的好辛苦,我不知道,我对你的爱你是否心有灵犀?对你我不需要更多,我也没有更高的要求,哪怕就一句普通的话语,一个细微的安慰我都觉得非常的珍贵,唯一我不需要的是你的猜疑,爱是不需要疑和埋怨的,要的只是互相的尊重和理解和包容。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感到很甜蜜,很温馨,总觉得有一个人陪着,多一个人帮你分担忧愁,你终于感到不孤独和寂寞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够在一起就开心,快乐。

有人说,爱情就象是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其实爱情就象磨石头一样,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人是有弹性的,许多的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于其到处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捡到的石头慢慢的把它磨亮。其实爱、恨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重要的是及时,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可能就只是在于心情的转变罢了。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了才会懂得,只有痛过了才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只有傻过了,才真正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慢慢的认识自己和对方。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去欣赏她,珍惜她,使她更弥足珍贵。喜欢一个人,就要给她一定的空间,让她快乐、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

在爱情没有永恒等待的今天,有关等待爱情、有关持之以恒的爱情也曾经感动了许多人。我会用我的真情对待我今生唯一执着的爱情,我不是要感动你,只希望我的爱可以让你感到快乐!幸福!尽管我知道,从开始我就知道,我们的爱只是飘在风中的玫瑰。但我相信当人生在仅剩下最后一秒的时候,我依然可以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我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让而动摇爱你的念头。我将一生的为爱等待……

爱不只是一句承诺!如果爱仅仅是一句承诺的话?那么这样的爱有什么意义?如果只是为了承诺才在一起生活才相爱的话!那就失去了爱的真意了!

爱不仅仅是为一句承诺,更多还是出于关心和真心呵护,想用自己的一辈子的时间来使心上人快乐!来关心她,来爱护他,这样子才有意义!在这种情况下做出的承诺才有意义!也就是不要为了承诺而在一起,要为了在一起而承若!

(转载:诗梦)

http://www.cathome01.com/archives/2005/03/post_440.html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