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KESO

keso是谁?

是他们?


还是他?


晕……翻了半天maxthon,居然没找到我是在哪里第一次看到keso的,
无所谓,我记得那篇帖子是个需要“转贴吧,转贴吧,到处转贴吧”的……呃……垃圾帖子,相信不久还会看到它……

从哪里来的已经无所谓了,但是在那篇垃圾帖子里,居然要keso和XXX(忘了)为BLOG即将被“人民的意志”封杀而鼓而呼,说明keso是个有影响的人,索性goo一下,好家伙,18000多条关于keso的新闻。当然啦,鱼目混珠,比如我就找到了个KESOs,很多keso,呵呵,题图里的韩国工程系学生会。

随便看了一下keso的相关文章,发现此公被人称作“个人垄断”,以及被人说成是精力充沛、经济富裕,看来是闲人一个,另外别人还说他“有思想”,看来不是一般的闲人,应该是那种能躺在床上晒太阳的角色。

ok,那我就去浏览一番。
顺路把相关文章挑好的贴在下面吧。

图中叼烟斗那位应该是正宗的 keso,名 IT 评论家,现在人在我们公司,我时常见到,个子高,长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