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恢复数据——600大元!

效率源——相信各位都知道它的大名了,专业恢复硬盘数据!

说实在的,我只想用它们的D版硬盘修复软件,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要找他们去恢复什么鸟数据!

因为我知道,上赶子不是买卖,特别是他们这种“独门秘笈”,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去了就是提着脖子让人宰!

无奈啊……这次IBM硬盘死的如此突然,我的n多数据、资料、照片、文档以及同事的实验数据都在上面呢……逼不得已啊……好在昨天老板心情好,很痛快的答应了600元的价码。呵呵……到底是老板,有肚量。^_^

效率源重庆分店在赛博A馆3楼F11-3,说是楼梯旁边,其实是下行楼梯旁边……晕一个……

偶第一次去时,忘了带他们的电话和地址,隐约记得在楼梯旁边……奔到5楼,楼梯口处的那家店面上写了一大堆业务,最后两个是数据恢复、硬盘维修。偶看了看,咋看都象黑店,咋看都不像是传说中的专业店面。遂绕着5楼找啊找……还就是这家比较象。晕,试试看吧。进入之后,一个带胡子茬的胖子接了硬盘,拿出一张刻录光盘,上书“金海硕效率源”!我晕……用这么寒碜的盘啊?分店就是分店,恶心。找了两遍,总算找到硬盘,查出n多坏道……接着寒一个。胖子说这样子大概要修个2天,还不一定能恢复数据!偶想来想去,算了,虽然他开价50元,不多,但是数据万一那啥了哪!再说了,回去搞张效率源来再试试,兴许就行了呢。

下四楼,去赖老师处花8元买了张效率源。

回到实验室,开机,我鼻子快气歪了,“赠送版”,我晕……

算了,好好看看效率源的地址吧:3楼F11-3?61601119?
3楼没看到这家啊?!
打个电话吧,确认是在三楼。

又抱着硬盘429到石桥铺……

果然,在三楼下行楼梯处找到了……

接待的是个很和蔼的老老师,花白头发,标准老年技术型知识分子形象!^_^
他接上硬盘,听听,看看,问问……
很专业哦……他还说IBM的硬盘如果不坏,那就是好东西,速度很快,可如果发现有坏道或者异响……赶紧准备后事备份数据吧……
晕……

在bios里能找到硬盘,但是过不去第二屏。另外,有eng、eng的异响。

老先生开价750……我寒……
讲价到600,不能再低了……
偶说回去请示下导师的……

回来后拉着老商给老板打电话,呵呵,他居然很痛快的同意了!

今天中午把盘送过去了,等着吧……

希望能把数据救回来,反正公费!^_^

老先生说要两三天才有结果……

瞧瞧,就是专业!

IBM……
我那个猝死的硬盘也是 IBM……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