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意大利为烧伤高危工作者建立皮肤库

意大利为烧伤高危工作者建立皮肤库



录入:佚名 医学频道来源:中国公众科技网 点击数:28 更新时间:2005-7-6【我要评论】 【字体:小 大】

  意大利的研究人员正在为救火员、钢厂工人、其他烧伤高危患者建立世界第一家皮肤库。

  这个皮肤库将会储存高危工人毛囊培养出来的皮肤,这样在紧急时刻就会立即制造出皮肤来。

  意大利北部Genoa大学整形外科的Edoardo Raposio表示,的确可以为易烧伤患者带来不同的效果。

  目前皮肤烧伤患者必需等20天才能使用健康组织制成的皮肤移植物。在等待期间,患者要使用药膏或者尸体/动物来源的临时皮片,但是最终还是要使用自己细胞制成的皮肤。

  Raposio指出,对于多数患者来说这20天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了皮肤库,就是皮肤等着患者了,我们可以将皮肤储存20年。

  这些皮肤将储存在零下180度的液氮室中,这座皮肤库预计7月底开张。

  整形外科病房已经开始从当地救火员、紧急事件和自然灾害工作人员采集毛囊。

  Raposio最后表示,我想我们是最早提出这种想法的。现在它可以成为一种国家和国际模式了。

http://www.bioon.com/Article/clinical/clinic20/clinic30/200507/148613.html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