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行政院新聞局邀請您共同體驗數位時代的新教學方式

行政院新聞局邀請您共同體驗數位時代的新教學方式

親愛的朋友 / 教育工作者,您好:
  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您或許常常思考著要如何利用數位科技的優勢,讓教學備案變得更有效率,並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為推廣國內數位學習資料庫,2005年11月行政院新聞局特別針對『94年度數位內容獎勵作品』舉辦『數位出版的e想世界:94年度數位出版巡迴講座』, 全國共有六個場次,  
時間分別為:

11月01日下午
2:00~4:30 台中市文化局(視聽放映室)

11月03日下午
2:00~4:30 高雄市文化局(第二會議室)

11月17日上午
9:30~12:00 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11月18日下午
2:00~4:30 台北縣文化局(藝文中心演講廳)

11月25日上午
9:30~12:00 宜蘭縣文化局(會議室)

11月29日下午
2:00~4:30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團體多媒體教室)


議程內容包括: 1. 94年度數位出版得獎作品介紹,並以實際應用或教案教材為例。
2. 說明數位內容如何增進學習活動之趣味、學習之效率、學習之多樣性。
3. 瀏覽或運用數位內容時,應具備的操作知識 (例如:如何下載Media Player等軟體、 搜尋資料時的技巧)
4. 其它數位內容資源運用方式 (例如:線上百科全書、 國家數位典藏各式網站)


現場有專業講師針於得獎作品進行講解說明,並提供教學資源應用實例。並發送"空中英語教室每月光碟","聯合知識庫點數禮卷","私房教師學習系統"等,多種超值限量得獎產品優質贈品。(活動場地所在縣市的老師,將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兩小時認證",且教育局已協助發送研習公文予各校,以供作為請假依據。 )

誠摯地希望您能夠撥冗前來,謝謝!

    敬祝


       萬事如意。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