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瘸腿的千龙螃蟹

我使用千龙网络螃蟹有2年多了,几乎从它诞生之日起就开始了。

由于本人有着比较疯狂的注册癖!

所以名下的邮箱足足有2X个……论坛社区1X个……校友录X个……

其实俺也不是故意的,完全因为国内几大邮箱兼容性太差,我被逼无奈,不得不在给别人留email的时候问清楚对方email,我好照方抓药,留同一个BSP的email。

好在有了八爪螃蟹,俺才得以每天轻松的登录n多的邮箱,查看新邮件……删除垃圾邮件……汗……

螃蟹也支持chinaren校友录,以前俺上了螃蟹就可以方便的跳到chinaren上。

可是从大约4个月前,螃蟹腿好像被中国人吃了一样,再也登录不上了,每次登录,都会出现404错误。

404 Not Found
/zhs/servlet/Login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
Resin 1.2.8 (built Wed Jul 11 11:14:00 PDT 2001)

分析url可以看出chinaren改变了登录路径,可是螃蟹却没有与时俱进,生生的被人把腿儿掰折了。^_^。到底是受过狐狸训练的chianren哈~~~

这么长时间了,还不改……:(

千龙在干什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