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Google Analytics

其实昨天就知道google Analytics诞生了。

但是上站一看,又是英文界面,而且不能对sinzy站点下面的单一blog统计,恼火,未遂。

今早在“海豚微笑的背后”又提到了google analytics,遂又上去看看。哦噢~~~中文界面哈……(是不是昨天我没找到?!)

可惜还是只能对单独站计数。我就放了一个在www.zongshenbiotech.com

也为sinzy做了个计数,可惜……代码如下,天魔同学有办法吗?

<script src="http://www.google-analytics.com/urchin.js"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_uacct = "UA-92872-2";
urchinTracker();
</script>

google 说:

如果我不是负责更新网站的人员,该怎么办?将以上代码和说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的技术小组或网站管理员。在他们将此跟踪代码加入您的网站后,点击 Analytics 设置页面中的“检查状态”,查看自己的网站是否正在被跟踪以及数据是否正在被收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