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祝你生日快乐!

To QQ: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在新的生命周期里,有新生活、新成绩、新观念、新感觉!

祝你每天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祝你幸福!


相信你看到这些的时候,已经快把生日过完了。真是抱歉,最近的工作和考试都很忙,忙得找不到自己。虽然记着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却没机会去挑选合适的东东来寄托我的思念和祝福。

只好在这一亩三分地里划上个记号,打个绳结,算是一条永不消失的手绢吧,在我屋前的枝桠上,随风慢舞。希望你能在蓦然回首时,瞥见这刹那的芳华。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此时此刻,你一定是和朋友们围坐在美味的生日蛋糕前,唱着“happy birthday to you”吧~~~其实这首歌的曲调是美国小学的儿歌,原名叫“Good morning to you”。后来被人改了词,作为生日快乐歌随着美国大兵唱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哦,对了,曲调是申请了版权的,现在由华纳公司掌握,2030年到期。咳……也就是说……我们在侵权。哈哈哈哈哈~~~~

思念你的时刻总是甜蜜的,当然,偶尔也是酸痛的……不说那么多了。

大姐头,待得三两年后,弟弟混出狗样来了,必当为你和小妹鞍前马后,火里火里来,水里水里去,您就保养好身子等俺孝敬您吧!

我自知未必能修到金岳霖那地步,不过,好歹能够上一半吧!


你永远的小毛 2005-11-21 21:00

有没有看过电影:喜玛拉雅星?里面那个原始人,结绳记事,结果还是把记的什么给忘了,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