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3D-PPT插件

最近很朋友问3D效果的PPT怎么制作,其实不能说制作,只是通过PowerPlugs Transitions(中文名叫Powerplugs 幻灯片3D动画切换)软件实现PPT片的立体播放,有效解决Powerpoint本身自带的切换方式单调的不足,可以较好地增强商业展示效果。


Powerplugs 使用简单,在安装了该插件之后,启动Powerpoint即出现以下:


>View Show With 3D:以事先定义的 3D 转换的方式演示 Slide
>Add 3D Transition:给选定的页增加 3D 转换效果
>Pack 3D Effects:将 3D 转换效果打包,生成 AVI,以便在没有 Direct3D 或较低版本的 PowerPoint 中播放。


使用Add 3D Transition项,即可选择其提供的丰富的播放效果。


个人以为,对以图片图形为主的商业展示,特别是在大型展厅等场所,Powerplugs确实可以起到很好渲染氛围,增强展示效果。

http://www.softsea.net/soft/100591.htm

http://www.acolor.net/default.htm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