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埃及文字,我的名字||拉丁字母进化论

感谢postshow

这里可以用埃及文字显示自己的名字。

当然,随便你输入啥字母都成。^_^

猜猜下图写的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感谢postshow

这张图是拉丁字母到英文字母的演化动画。(点图动

原来G J U是另外三个字母的私生子啊……怪不得长得那么象……

——————————————————————————————————


本来想新开一篇blog的。后来想想,还是把这段视频放在回复里吧。

还记得moto刀锋系列超薄手机的那个把整个屋子折叠压缩进手机里的广告吗?

有个老外做了同样style的动画,不过不是moto的,是关于sony的,但不属于sony。(据说sony想买,但他不卖)

哦,这个老外18岁。

链接:http://www.makevisual.com/movies/sonystyle1.html

3.5M, quicktime 格式。

猫头鹰的一根羽毛掉了,我看见了,捡起两根羽毛给它粘上了

下边那一行编不匀了:

地上有一个钱包,包里有一条项链,我用一只眼睛就瞄到了它,这时天上掉下来一根羽毛和一个铁勾,我闭上一只眼抬头看,看到一只猫头鹰和啄木鸟,又掉下来一个铁勾。

汗一个楼上的……真能编啊……

有一只猫头鹰,拔了毛,两张嘴把它吃了,只剩下毛了……

:)

评论已关闭